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旅行車。旅伴

可能我們是二人行,外表也欠缺親和感,在旅途上很少遇上攀談的人。

在Blue mountains的hostel住了3天,雖然hostel有很多人,也沒有跟任何人聊天,每天也是我們兩人自己煮自己食,見得比較多的也只是點個頭。

第四天早上,正在煮早餐,旁邊也在煮的女孩居然主動跟我們攀談,簡單交流了關於大家這兩天去過的地方。

接下來的兩天,雖然她已經換了個住宿,我們仍然在街頭巷尾不斷踫到。緣分有時真的很有趣,不能不覺得大家實在有緣。聊天之間提到我們的旅行車計劃,Liis表示她非常有興趣,一直很想走這條線,但只有一個人,很難成行。太湊巧,我們接下來的行程也完全能配合...我們同時回到Sydney,而我們到西澳期間,她會到塔斯曼尼亞,回程未定。

交換了聯絡方法,很快Liis就訂了到從塔斯曼尼亞到Melbourne的機票,決定和我們同行!
所以,我們這個旅行車之旅是個有趣的三人行!!



期待中!


By: J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