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旅行車。預告篇

在澳洲自駕遊,也許是看到最多旅行車的地方。大得比一輛5.5噸密斗還大的camper van,或小如一輛小貨van的mini camper,還有用車拉著的大大小小caravan。我簡直覺得在澳洲可以沒有一間屋,但最低限度要有一架caravan和一隻船!

自駕遊其中一個樂趣就是living out of the car,什麼都可以放在車上,當成一個隨身儲物室,隨時用隨時取,確是爽。

自駕遊多次,郤從未試過開旅行車旅遊,主要是租車費用高昂,而且感覺車速很慢,停車不方便,進市中心根本就停不了車。晚上要住的話,也要找到可以讓旅行車過夜的營地,似乎也很麻煩。

但如果在三個月的旅程當中,可以有其中一段時間,經歷一下開旅行車的生活,應該會是很有趣的經驗。在澳洲不做,就沒有更合適的地方了…

剛好有這個機會,正好可以讓我們淺嘗一下。雖然不是超級旅行車,但簡單一點,輕鬆一點,未嘗不是折衷的好方法。這是個讓人興奮又期待的兩星期!

期待之後和大家分享! 想知道詳情,密切注意故事的繼續發展吧!

By: J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