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Travelling in Oz - SIM card

現代的旅行模式當中,一張當地電話卡不可少。有了電話卡,隨時導航或找資料都很方便,尤其我們這些邊走邊想行程的人更重要。

眾所周知,Telstra在澳洲的電話覆蓋是最廣的;以前公司用Optus的時侯,同事天天投訴網絡差,我是有點心存偏見;Vodafone就更不用想了。問當地人都會告訴你,Telstra當然好,但比較貴。

月費計劃我不清楚,但以我對prepaid SIM的資料蒐集所見,其實總括來說,Telstra和Optus每月30元的計劃是差不多的。如果你預計自己每天也會用,而用量不太大,這個計劃應該不錯,也不比Optus貴。

基於以上原因,和保證我們有最好的覆蓋,所以選擇了Telstra。在塔斯曼尼亞,就有好些地方只有Telstra能有網絡。有時候訂房間時,對方會問我的手機是哪一個網絡供應商,當我答是Telstra時,他們會很高興的說: good, then you have reception!


By: J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