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夏灣拿


從來對名字有莫名的迷戀,夏灣拿單是名字已讓我嚮往了很久,既浪漫,熱情又充滿神秘感的名字,翻譯應記一功!


提起古巴,原來大家聯想到的是非常不一樣的事物,我聯想到是哲古華拉的頭像(但有人想到長毛…)和我很喜歡的雞尾酒mojito...你呢?



買了很多本的lonely planet,亮說這一本是最有用了,為什麼?


Lonely planet 的筆者說"我愛古巴,因為她是個禁果,她充滿了複雜而讓人摸不著頭腦的矛盾。不管你到古巴多少次都無法完滿解答你這些疑問。我愛她的音樂,文化,歷史,和讓人又愛又恨的矛盾。這一刻讓你很沮喪,但下一刻郤又出奇不意地有所啟發。"也許這就是所有人愛古巴的原因。

第一天在夏灣拿,回到旅館時,心中的確充滿了問號,也啟發了我們想很多…




By: J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