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時光倒流七十年

常常夢想時光機可以帶我們回到過去,也許,這裡就是唯一的時空缺口…讓我們一起回到過去…

這裡的一切,都凝固在五十年代,彷彿時間就在那一刻突然停頓…



老舊的殖民地式老房子,破爛得很,很多已經荒廢,特別是臨海的數公里路上,居然過半是已經撐不下去的歷史建築,看著好不婉惜。換了是任何一個國家,這一片地皮…真不得了。




除了這些破舊房子,還有最令人嘖嘖稱奇的就是這些在街上走的四五十年代老爺車。已經超過60高齡,居然還能走動自如,想古巴必有世界頂級的汽車工程師!!

雖然歐洲有美麗的建築,很多也是數百年歷史的古建築,但滿街最新型號的房車,又那及古巴的徹底的回到過去呢?

只要一揚手,5美元這些老爺車的士就會載你到市內幾乎任何地方! 還可以在街上看看,看到心儀的老爺車才攔它,比起在香港不是紅就是綠,全是豐田的士,是否感覺很過癮呢?! 





這些車比較破爛,如果想豪氣一點,只要付出25美元,就可以坐著非常漂亮的開蓬老爺車在市內遊車河一個小時,徹底的來一個時光倒流七十年!



真應該帶一套五十年代的戲服過來,才能連戲!

By: Jo




1 則留言:

  1. 發哥應該要去觀摩下d老爺車! 粉紅色的好傻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