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一週年


和jo出來旅遊已經有一年了,聽上去好像很久,但其實去的地方很少,一來因為種種原因回家了幾次,加起來也有三個多月,二來也到了元陽兩次當了客棧小工兩個月,名義上的一年實只有半年多了!加上“優悠遊”宗旨就是遊得慢,實情遊過的國家少之又少,只有越南.中國.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法國.英國.愛爾蘭和剛開始南美遊的玻利維亞。

反倒回顧以往每年一次,把儲起來的十二日年假去一次“大旅行”去的地方更是多一點,地點是記得很清楚,但年份已經很模糊,這次和jo認真翻查推理一下…911襲擊前去了美國,06年jo腳受傷了沒去旅遊,08大地震我就在四川,好友血癌那年去南美…回憶之流就像私人版的阿甘正傳又或金雞,很有電影感… 

經過一論揍拼,大致也有個年表了 :



七大洲都到過了,香港人熱愛的東南亞很多地方都沒去過,非洲卻去了四次…然而去的地方越多,就會發現還沒去的更多…

世界很大,人很小


By M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