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在土耳其坐長途巴士

在土耳奇坐過兩間長途巴士公司,Kamil KocPamukkale。在路上和街上見到最多就是這兩間公司,相信應該是最有規模的。

車很清潔,有電視(可惜電影只有土耳奇語), 和充電。座位也非常寬敞,因為每行只有三個位,是一和二的座位表,比起大部份每行四個位的巴士舒適很多。




旅程上還有茶水和點心供應。每兩三小時,服務員就會推車仔出來。



除了以上,最讓我喜歡的服務是免費接駁小巴。經常背包旅遊,坐長途巴士的旅客應該會明白,巴士站往往不在市中心,背著行李還要找公共交通到巴士站其實幾慘。

而這兩家巴士公司均提供接駁小巴來往巴士站和在市中心各處的巴士公司購票點。你只在自己就近的購票點(總有一間係左近) 買好車票,職員會告訴你應該什麼時間坐接駁小巴,那麼你就不用擔心交通接駁了。到達也一樣,有接駁小巴把你送到市中心。

我們今天剛買了回伊斯坦布爾的車票,還發現原來有接駁小巴從巴士站送到機場!!實在是一條龍服務!

雖然巴士價錢不便宜,但感覺非常良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